萌漫丨一封“情书”暖兵心,这个冬天不太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志容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13 15:43

今日立冬,寒意袭人,平添了几分凉意,可是临汾旅某新兵连的官兵却说这个冬天很温暖,究竟怎么回事?原来是排长女友的一封来信打动了他们,鼓励他们安心走好军旅路,女友和家人永远是军人坚强的后盾,如暖阳洒满营区。下面跟随笔者去感受下这暖心的信。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都说陪伴是恋爱中最长情的告白,可你是军人,我知道你肩上担着一份责任,一边是保家卫国的情怀,一边是难离弃的儿女情长,这二者很难兼顾,因此我们更懂得思念的滋味。我也偶尔因为你这军人的职业,少了陪伴而埋怨过,但更多的是心疼你与理解你,每逢佳节倍思“君”,每每此时我想到的是你坚守岗位,执勤值班的辛苦。寒冷的冬天就要来了,你不用担心我,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寒风虽然凛冽,但是我只要想到有你为我坚守在寒风中,为祖国守护着繁华盛世,我就感觉很温馨,很有安全感。或许对于我来说,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不仅仅是你侬我侬的温存,而是我能始终牵着你的手,看你向祖国敬礼。因为你是身着戎装,所以我跟“祖国“做了情敌,但是这很光荣,祖国那么大,总得有人去守护,我自豪你就是其中的一个,你建功立业守大家,我安心保障顾小家。

我最亲爱的,经常是未接电话,未读短信,一个哨声不见了人影。虽然会委屈,我却并不生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