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跟随习主席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这个主题党日不一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谭聪 闫星星 发布:2017-11-13 15:43: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跟习主席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特战尖兵

——陆军第82集团军某特战旅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谭聪  闫星星摄影报道

该旅党委常委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跟随习主席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1月10日下午,陆军第82集团军某特战旅礼堂内誓言铮铮,80个字12句话,字字扣心、句句千钧,一场特殊而又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正在进行。

该旅党委常委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跟随习主席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使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动力,为实现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努力奋斗。

全旅党员高举右拳,习主席的誓言与现场官兵的誓言打破时空界限,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礼堂上空激荡回响。

新党员代表指挥通信连战士邹源说,我将永远牢记誓词,永远践行誓言,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老党员代表保障部高级工程师谢学义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仿佛又回到入党时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新时代,我们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该旅驻守京畿要地,职能使命特殊、地位作用特殊、政治要求特殊。在新时代奋力建设一流特战劲旅,要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备战打仗,着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新时代能打仗打胜仗能力。

宣誓仪式结束后,该旅战斗英雄、一等战功获得者、高级工程师王振林为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