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漫丨有了这些妙招,班长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伟 蒋志容 张刚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1-20 17:10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这是一次关乎全国全党全军的盛会,世界进入了中国时间,大家纷纷为此次盛会“疯狂打call!”,各行各业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的热潮。这不,“临汾旅”新兵二连的这群新战友们也不例外,用实际行动卷起了一场“头脑风暴”,话不多说,让我们走进他们的学习ing吧!

手抄本——“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常言道“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新战友们为了加深记忆,纷纷选择用手抄的形式将十九大报告摘录成册装进自己的小口袋,而后再利用训练间隙、休息日等空暇时间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用这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真正做到了让学习入脑入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