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围观!一场声情并茂的文化大餐正在上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传弟 郭美令 许书灿 发布:2017-11-22 16:03: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手与新兵合唱《怒放的生命》。

欢声笑语送基层,强军力量聚军魂。近日,武警部队文工团忠诚卫士文化轻骑队,带着武警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深入武警江西总队新训六大队慰问演出,受到了广大官兵热烈欢迎。

演出期间,江涛、王之辉等一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用演唱、小品、歌舞等多种方式,为官兵带来了丰盛的精神盛宴。歌曲《维护核心歌》《越战越勇》《愚公移山》《不忘初心》《英雄依旧》等,用欢快激昂的旋律展现出新时期武警官兵铁心向党、矢志强军的政治热情。小品《别把豆包不当班长》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刻表达了官兵拥护改革、投身改革的政治自觉。故事《优先》《大队长的家事》,把艺术气息与警营生活有机结合,生动描绘出新时代革命军人好样子。文艺演出忠诚主题突出、武警特色鲜明、节奏积极欢快,引发强烈思想共鸣,全场气氛高潮不断。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汇聚出一场生动的“文化盛宴”,极大的激发了官兵聚集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的政治热情。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将此次演出作为激发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动力,振奋精神,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训工作中去,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为强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