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来听听陆军工程大学学子的真心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威 赵瑞 李志文 发布:2017-11-23 08:31: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天空感谢有云朵飘扬,大地感谢有绿草点缀!感谢父母,是您给予了我们生命,是您陪我们长大。感谢教员,是您播种知识,是您教会我们担当。感谢队长,是您带我们走上军旅的道路,是您关心着我们的成长。感谢食堂阿姨,是您的起早贪黑让我们茁壮成长。

感谢你们的微笑,给我无限温暖;感谢你们的鼓励,给我前进了力量;感谢你们的心胸,给我宽容的榜样。

【学员卡片】李志文,新疆伊宁人,2014年6月考入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同年9月入学入伍。曾担任理工大学军教院学院新闻中心副主任,现为陆军工程大学大四学员,任模拟学员连副指导员。先后在《解放军报》《金陵晚报》全军政工网、国防部网、中国军网刊发稿件100余篇,连续三年被学院评为“新闻报道先进个人”,2016年被大学校报评为“优秀报道员”、“特约通讯员”,2017年9月被全军政工网评为“优秀通讯员”。三年来,学习成绩一直在专业前列,曾多次在大学组织的“抗战胜利70周年”、“档案与官兵”、“庆祝长征胜利80周年”、“建军90周年”征文比赛中荣获优秀稿件。

【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妈妈,您还好吗?我在军校,过得挺好。今天是感恩节,我不能陪在您的身边,记得签收我送给您的礼物,那是儿子对您的牵挂。

亲爱的妈妈,我想您啦!四年的寒来暑往,如今冬天又到啦。妈,您放心,我们也有外出,也能出去逛逛。还有啊,您别总担心我会遇到坏人,四年,我正在一点一点学会长大,我不再是您庇佑下的花朵,我将是一只搏击长空的雄鹰,您的孩子已经长大。

亲爱的妈妈,您感冒好了吗?听说您又感冒了,吃药了吗?生病别瞒着我,我其实都知道,却还要假装,圆您的“不要牵挂”。

亲爱的妈妈,还缺点啥?您总说要给我攒钱娶媳妇儿,妈妈呀,媳妇儿我自己娶,您别舍不得花钱,您好我才没有牵挂。

亲爱的妈妈,别再只吃咸菜啦!身体不只是您的,您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安慰。妈妈,您别总担心我在学校吃不好,我们每天有鸡蛋有牛奶,吃的可好了,等寒假回去您就知道,我又壮啦!

亲爱的妈妈,惟愿时光清浅,将您温柔以待。等我建功立业,把您接到身边。虽然远离故土,却是吾心安处。有爱的时光就有暖,有您的地方就是家!

亲爱的妈妈,就写到这里了。祝您健康长寿,平安喜乐啊!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