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绘丨把对井冈山的敬仰付之笔端,雕琢于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超杰 梁毅乾 发布:2017-12-04 22:09: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忘峥嵘岁月,铭记先烈功勋。伟大的征程需要伟大的精神支撑,60余年来,陆军步兵学院虽几经变革,但井冈山现地教学活动却一直坚持了下来。今年11月底,陆军步兵学院的2017级五类学员一千一百余人,为固根守魂,阔步新时代,挥师井冈,缅怀先烈。此次活动分两批进行,一批为期一周。短短七天的现地教学活动很快结束,心中满是不舍,于是,笔者绘下了这段难忘的红色之旅,永做纪念。

挑应战

出发前,一排向二排、三排发起了挑战,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志气昂扬,决心以最高的斗志完成这场现地教学。挑应战活动激起了学员们以极大的士气投入到这次现地教学活动中,笔者也愈发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