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更应该警惕“化骨绵掌”

——观纪录片《强军》有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冯斌 朱红责任编辑:朱红
2017-12-05 16:48

铸魂

网络上歪曲历史的新闻悄然暗涌,诋毁黄继光、邱少云、狼牙山五壮士的报道令人齿冷,我们都明白,历史上的虚无主义正吞吐着有毒的舌信。

被抹黑的历史是对当代人和后人的误导,失忆和伪造的历史就如致命的毒药!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岁月岂能无视,历史岂能歪曲!

无数先烈牺牲换来的今天,不能在别有用心的言论下而失去根基。

当和平演变、颜色革命都不再是危言耸听,而真切地如刀光剑影在网络穿梭时,网上国土硝烟四起,形势难言乐观。各种敌对势力绞尽脑汁渗透不断,全程高能的变换马甲与军人争夺舆论阵地。

永不变色,是一个巨大的时代课题。

守护烈士,就是守护民族的未来,就是挺立民族的脊梁,就是高扬民族的灵魂。

一支队伍如果没有对革命先烈奉献的至深体会,没有对党的优良传统的系统认识,没有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斗争的淬火,对党史军史了解不足,为筑牢军魂、凝聚军心带来严酷挑战。

赓续传统才能奋发不息。在铸魂的康庄大道上,所有无视历史的行为都必将随历史烟尘消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