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真情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沈绪贵 谢鹏程 廉 鑫 发布:2017-12-07 15:5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专题讲座上,吕冬梅教授以“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思想”“主要矛盾新表述”“新蓝图”四个方面,用大量精准的数据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全维展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全貌,让参加听课的党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吕冬梅教授长期从事党的创新理论和军队政治工作研究与教学,曾是党的十七大原总参宣讲团成员、党的十八大原总参绿网在线宣讲专家,先后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全军教书育人优秀教员”。

“吕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一听就懂,听着很‘解渴’。每学一次报告,就多几份感受,真学真有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拥戴爱护核心的思想自觉迅速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真正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实践的强大动力。”该化工厂党群科吴爱民科长在讲座结束后,与身边党员分享学习心得时如是说。

“通过进入企业宣讲,我不仅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渴求,也懂得了理论工作者的责任,我有信心、有责任和义务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好!”吕冬梅教授说。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