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真情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进企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沈绪贵 谢鹏程 廉 鑫 发布:2017-12-07 15:53: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吕冬梅教授与扬子石化公司化工厂党员交流。

据了解,扬子石化有限公司化工厂长期以来有着拥军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崇军尚武精神,共筑强大国防”理念,经常性地开展国防教育,通过国防知识讲座,知识竞赛,军民共建等形式,引导员工发扬人民军队敢啃“硬骨头”精神,在企业发展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该厂现有退伍军人76人,其中一等功1人,二等功3人,三等功16人次,他们在工厂的生产经营中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勇于奉献,多做贡献,涌现出以“劳动模范”——焦义平为引领的一批生产骨干,获技能大师1人,首席技师1人,高级技师4人,技师5人,高级工19人次。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