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厉害了!兵哥带你领略充满“战味”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光耀 段小燕 发布:2017-12-07 16:05: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扣人心弦的争分夺秒环节。

为进一步引导官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12月5日下午,第76集团军某红军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

据了解,这次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采取现场竞赛、现场评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全程采取计分制,共设置“同心协力”、“争分夺秒”和“勇攀高峰”三个环节。来自基层的6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激烈对决,将基层官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该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着重抓好的一项重大的、硬性的政治任务。这次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是他们抓好学习贯彻十九精神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接下来时间里,他们还将把持续抓好十九精神学习贯彻作为一种重点工程突出出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融入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真正落到实处,落在常态。

参加比赛的警卫勤务连排长宋博告诉笔者:“学习贯彻十九大,最重要的是要采取有力抓手由内而外激发学习热情,通过知识竞赛牵引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既有知识性,又含趣味性,更具战斗性,官兵喜闻乐见、深学好知,真正让十九精神的深入兵心,成为引领官兵成长进步的指南”。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