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学院“精忠书香”活动掀起读书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缑林昊 发布:2017-12-27 09:31: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了让学员们真正利用好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近日,陆军勤务学院某部官兵认真的开展精忠书香活动,真正把课外时间利用起来,把书香氛围浓厚起来,把文化熏陶营造起来。

学员队为了使学员们能够阅读到最新最前沿的好书,鼓励学员多去图书馆,多涉猎图书种类,图书内容涵盖人文、科学、地理、历史、传记、党建、军建等10多个领域。

学员李某入伍前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但自己却十分热爱学习,经常到书店借书看,但条件原因十分不便。如今,他拿着新书,心里由衷的高兴,他自豪地说:“现在队里能够为我们营造这样好的条件,让我能够徜徉在书籍的海洋,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把自己充实起来”。和李某一样的学员不在少数。

在大家带动下,学员队迅速掀起读书热潮,只要在课外时候,都能见到学员们在图书馆捧着书籍津津乐道,脸上的笑容是自信和满足的笑容。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