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耳朵!快来听军旅歌唱家刘子琪正能量歌曲《家风》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子琪 等责任编辑:康哲
2018-01-11 10:39

《哨位》视频截图

刘子琪通过大量理论研究和舞台实践独创“看得见的发声法”,即运用横隔膜和丹田之力控制气息和表达感情,实现在运动中发声和歌唱,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长期应邀国家行政学院等高校主讲《音乐歌唱与健康》系列讲座。

五年时间,刘子琪创作演唱了复兴中国的《强军战歌》、红旗飘飘的《我的中国》、震撼中外的《红色征程》三个系列主旋律歌曲。特别是2016年刘子琪用了3个月的时间重走长征路,9个月的时间精心打磨,创作拍摄了“新长征组歌”大型音乐电视散文纪录片。这三个系列作品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军事频道、人民网、紫光阁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国日报等媒体陆续推出,弘扬红色精神,受到广泛关注和认可。其中《红飘带》在音乐排行名列前三名,陆续被各种晚会选中。《使命担当》《明白人清白人》《榜样》等歌曲非常符合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被列为全国各地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学习内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