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丨那段“98抗洪”岁月,你还记得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红 刘文庆 宋国奇责任编辑:朱红
2018-01-11 15:37

铁骨

点兵朱日和,三军齐振奋。中国军网记者 柳军摄

“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担当”。铁血丹心、铁骨铮铮,这身铁骨、这缕情怀,这份意志,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抗美援朝战争,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得到了检验和升华,早已融入血脉、深入骨髓。

铁骨,让人民军队面对一切都能毫无畏惧。这是一群真的猛士,他们对祖国爱得深沉、爱得热烈,爱得毫无保留。有他们在,人民放心,祖国放心;有他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九八年抗洪到现在整整二十年,在这二十年中,人民军队又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不变的信仰,不灭的荣光,人民军队必将续写荣光,发扬传统,牢记重任,继续前行。

我们坚信,有人民军队保驾护航,中华民族前进的巨轮必将踏平波浪,必将扬帆远航!

人民军队向前,向前,永远向前!

策划:朱红 宋国奇

作者:刘文庆 宋国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