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2017,看看“3+1”的军校学员干了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浩航 何明达 郭政 王昊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1-12 00:04

2017,我们更加懂得要努力学习

四年磨一剑,即将毕业,我们深知自身的能力素质还存在差距,但是我们相信勤能补拙,只要利用好时间,加紧学习操作装备,提高专业的能力素质,一定能为接下来的任职做好准备。

2017,我们的篮球梦还在继续

“战神杯”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进行篮球的比拼,战友们都奋力拼搏,最后的这场仗,我们绝不认输。

2017,我们为十九大的到来打call

十九大召开之际,作为党员,我们怀着赤诚之心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我们右手握拳,嘴里念着党员的铮铮誓词,回望初心,作为党员,我们定当永葆先进,把党员的使命进行到底。

2017,我们献歌十九大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庆祝祖国建国68周年,校区隆重举办歌咏比赛,我们成为了这次比赛的一份子,在比赛场上,大家纷纷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真诚祝福,在这歌声和欢笑构成的舞台,我们衷心地祝愿祖国的明天必当更加的美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