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准排长的2018长这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朱红 胡钰麟 甘良进 李旭阳责任编辑:朱红
2018-01-12 16:10

在校区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战神文化创演活动中,学员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吹拉弹唱、小品、相声、舞蹈……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军校学员艺术才华,看的台下观众是直呼过瘾。这些节目不仅展现了青年一代激情飞扬的精神面貌,还表达了学员贯彻十九大的坚定决心。展望2018 ,准排长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2017,他们拼搏着:他们一直重视理论学习,潜移默化中升华思想;他们一直坚持军事训练,一分一秒里突破自我;他们一直注意作风养成,时时刻刻去克服懒惰;他们一直培养特长爱好,一点一滴中稳步成长。2018,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去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保持他们的优良作风,展示他们的智慧才华。他们,厚积而薄发。相信2018,他们定将乘风破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