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他们用激昂的旋律吹响冲锋号角

来源:“中部战区”微信作者:张雷 卢炳广 等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1-12 22:05

 


八一飞行表演队队长曹振忠

“不一样的翼下山河、不一样的空中航迹,一样的精彩绝伦、一样的气贯长虹……”这是他们给八一飞行表演队的致辞,从劲舞苍穹的飞行员到负责机务的副队长魏书华,他们用自信奋飞的铁翼告诉世界:这是中国空军,这是中国力量,这是中国精神!


小组唱《天罗地网》

今夜梦回吹角连营!在庆祝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方梯队中,有这样一支“空军代表队”令人瞩目。将军带头飞“第一架”,铁翼雄风迎沙起;机组编队搏击陌生地域、复杂气象,青春化剑傲苍穹。

《托起战鹰的翅膀》



大合唱《沙场阅兵赞》

“鹰群呼啸势如虹,挟裹风雷奏凯歌。”一架架战鹰,以身作笔,在浩瀚长空中,绘就壮美图卷;一曲《沙场阅兵赞》让时间定格,精彩永驻心间。

先进单位代表李戈、邱连龙、王建章精彩亮相

奋进的样子最“燃”!晚会现场,空军首届“金盾牌”得主——“长空铁拳导弹营”营长邱连龙来了,空军第二届“金盾牌”得主——地导某营营长王建章也来了,在某项任务中取得新突破的某营营长李戈也来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