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尖兵、唱战歌,这个旅的“年终奖”够分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孙霖 黄弘升 李科 屈超茂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2-13 00:05

冲锋在通讯战线的最老一兵——通信营工程师吴进希

吴进希正在维修通信装备

吴进希从事通信维护28年,排除上千起故障,是通信领域的“全能专家”。多年来,他为部队信息化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到面、不断升级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戴着大校军衔的他仍手提工作箱,全心全意为信息畅通保驾护航。

颁奖典礼现场,吴进希上台领奖

颁奖词

二十八载听诊把脉,上千次化险为夷。有你在,迎难破障如探囊取物;有你在,信息战场如磐石坚硬。时间磨不去你的忠贞,平凡融不化你的激情。你的步履永远铿锵豪迈,你的故事还有年轻版本。

苦练精武艺 攻关砺尖兵——修理厂附件技师叶廷雨

叶廷雨正在进行油液检测

在今年的空军“机务尖兵-2017”油液分析比武场上,叶廷雨取得两个单项第一,总评第三的优异成绩,成为空军级业务标兵。他不仅技术过硬,更是极端负责,多次排除重大故障,个人荣立二等功。

颁奖典礼现场,叶廷雨上台领奖

颁奖词

严谨细致、苦累不惧,他用勤奋的双手在平凡的工作中铸就不平凡;孜孜求索、见微知著,他用思考的头脑在末微的细节里确保大安全。看似幸运巧合,实为锲而不舍;看似灵感闪现,源于苦心钻研。苦练精武、攻坚克难,他让胸前那一枚枚奖章更加耀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