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的“五福”春联,每一“福”都惊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孟帅 王联荣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2-14 09:04

“踩稳油门,把好方向,人生道路一帆风顺 看清目标,稳妥换挡,军旅生涯十分得意”

驾驶班:赵军杰、冯杰、朱合俊、何能君

驾驶班长有话说:一年出车执行任务不知多少次,只知道每次都叮咛自己平安驾驶,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家人每次电话里必讲的嘱咐。十多年的兵龄,万里车程的积累,将我们催促成了“老司机”,新年固然美好,但军营芳华的执守更加刻骨铭心。驾驶班成员祝全国父老新春愉快,出行平安!

怎么样?兵哥哥的“五福春联”您喜欢吗?越是万家灯火璀璨,越是家人庆团圆的时候,越是“军人”二字默默生辉的时候。人们启程返乡时,他们岗哨执勤;人们欢喜过年时,他们练兵备战。谁不思念家乡?谁不向往团圆?谁不希望和爱人厮守?但是钢枪需要有人去扛起,祖国需要有人站岗,人民安全需要有人守卫。为了让百姓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兵哥哥们坚守着最初的信仰。

请对兵哥哥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