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哥那么帅,怎么可能找不到女朋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煊堘 葛旭阳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2-14 10:49

葛旭阳认识沈文婷时,二十岁,俩人都在象牙塔读书。他们的同窗毕业以后,一般会去考公务员,或者找份体面的工作。

偶尔有几个中二少年,才会觉得,要红尘为伴、策马奔腾、四海为家。

以此来看,葛旭阳想去部队,也有些由头。

沈文婷跟他刚认识时,做梦也没想到会嫁给他,只觉得他看似活泼开朗,其实内里谨小慎微。

葛旭阳常常没脸没皮的拉着她聊天,聊多了控制不住容易顾影自怜,说我这辈子都当兵了,你说我会不会再也遇不到一个我爱的人了?

沈文婷就笑,说对呀,你肯定遇不到了啊,真以为爱情能买卖啊?遇上个喜欢的人多不容易!

沈文婷在手机另一端接着发语音,我就曾经遇到过,哪怕为此画地为牢,我也不遗憾呢。

葛旭阳忘了曾经多少次不想理她。

但上课想她、训练想她、吃饭想她、睡觉想她。即使是被喂狗粮的时候,还是在想她。

他曾经对沈文婷说,你看我这一辈子,是不是也就这样了?

没多久他又在微信里发了个摇头晃脑的兔斯基,说不对,我马上就是军官了,干嘛要找对象?是训练不够累?是加班不够多?还是异地恋不够苦?

沈文婷就笑,说当兵限制多,但有一点我相信——你肯定能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后来正赶上毕业季,葛旭阳即将离开学校,他无数次在夜里想起沈文婷,无数次想,今后戎马生涯的日子里,要是没这个姑娘,做了将军又能有多大意思呢?

于是葛旭阳就开始追她,姑娘说大哥别闹了,咱俩不合适。再说你要忙着构建海上长城,我还要忙着救死扶伤,天南地北,我也不想当那双飞客。

在学校的某个夜里,葛旭阳想她想得睡不着,于是对自己说,我既要家国为上,又要红颜在旁。

那个中二的少年,终于鼓起勇气去到她的城市,见到了比自己白得多、美得多、高得多的姑娘,见到了那个他想给她幸福的姑娘。

那几天,葛旭阳和姑娘唱歌、吃饭,有种踩在云上般的不真实感。晕晕乎乎赶回学校,葛旭阳满脑子只想着,我要给这个姑娘幸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