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个关键词带你盘点军校生的“寒假作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钰喆 赵梓涵 发布:2018-02-24 15:47: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作业② 一次宣讲——“有滋有味”才能“入脑入心”

放假前夕,国防科大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七大队的学员们接到一项特殊的寒假作业——“1+1”宣讲。回到母校,走上教台,学员们与青年学子们相谈甚欢。

“和平年代,学军事类专业无用武之地,万一哪天离开了部队不就没用了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读军校没法出国了。”几个女孩的理由更简单——不想留短发、担心训练晒黑……面对学长学姐,青年学子们抛出了自己的疑问。

“在军校不学军事学,还有其他专业可以选择,同样可以从军报国。”“在国防科大,每年出国学习的名额不少。”男儿本自重横行,军校生活会让你淬火成钢”……面对青年学子,该大队学员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一场场精彩的宣讲、一堂堂生动的解读、一次次热烈的讨论、一个个真挚的体会。25名学员走进25个学院,与青年学子对谈十九大,把中国梦强军梦精神讲得“严谨生动”,讲得“有滋有味”,青年学子听得“入心入脑”。

1 2 3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