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他们这样强势表白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3-08 18:46

微笑的太阳

虽然我们经常吵架,磕磕绊绊,但我们还是一直在一起。忘不了每次电话后的依依不舍,忘不了你每次难过无助时我的无奈,忘不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记得有一次因为我没办法休假,你一个人坐十几个小时火车去我家,小心翼翼地和我爸妈相处,生怕惹我爸妈生气。你总是报喜不报忧,怕影响我在部队的工作。和我在一起之后你有了铠甲,已然不是之前娇滴滴的小女生。现在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希望我们能顺顺利利地步入婚姻的殿堂,一起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携手共进,开创我们美好的未来!

张卫东

媳妇儿,感谢这十年以来,你对我的不离不弃。还记得,去军校前,我对你说可能以后都没有什么时间陪你了,不能像别的情侣那样。你看着我坚定地对我说,你要想去,我支持你,我等你……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时光十年,一切都刚刚好,未来,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愿多年以后我们依然无话不说,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

王海权

我们相识于网络,你是最美的人民教师,我是最帅的人民子弟兵。人们常说,军人和教师是天作之合,一切都是那样机缘巧合,你工作在八中,我成长在八中。其实第一次见面我就对你动了心,我不爱说话,也不善于说话,一直没有勇气去开口。还记得那夜你说无人聊天,我鼓起勇气打扰你,你说只有我一人的陪伴,我内心已经满足和自豪。这次难得的机会,既顾忌,又渴望,顾忌是因为害怕一时的冲动换来永远的沉默,渴望是因为不想让你成为我生命的过客,我不放心把你交给任何人。其实我有铁骨也有柔情,我只想大声告诉你:有一种喜欢叫我愿意,它胜过所有道理,我愿意为你倾尽所有,你愿意我负责保国卫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吗?

曹志博

从同学到恋人再到夫妻,已经整整15年了,她温柔又贤惠。提起让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有一次带她去购物,一件漂亮的粉红裙吸引了她的眼球,我的直觉告诉我她非常喜欢这条裙子,就从她手里接过孩子说:“喜欢就去试试吧,合适我们就买了。”当她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感觉就像仙女下凡,真的太美了。但当问过售货员价格,她却说:“这个穿着不合适,这里那里都是问题。”接着头也不回地拉着我走了,还笑着告诉我:“那件衣服不好看,留着钱给儿子娶媳妇吧!”我明白,你是在“骗”我,舍不得花钱。我想告诉你,老婆,你是我值得用终生呵护的女人。

刘尊师

我女神叫邵明梅,她常说的一句话是:“你又骗我!”这句话不是抱怨,而是她在我一次次爽约后原谅我的标志。

我俩就读于一座城市的两所学校,在我的三小时元旦假期里一见钟情,从此相恋厮守。

毕业后,我分到部队,她远离家乡,毅然跟我来到部队驻地。新到单位,好多知识得学,理论需要实践,渐渐冷落了她。在一次次关机中,她会发短信:“你不来,我跟别人走了!”

一年后,单位调整,我去了南方的另一个城市,她也辞掉工作随我来到临近城市。新调整组建的单位需要忙的事情很多,她来半年,我就见了她一面。去年,女神发现旁边闺蜜慢慢都结婚了,开始对我“逼婚”。可是单位要搞训练,我一直没时间休假,在大年三十才终于回了家。

年后,我和女神订婚了,决定在今年结束爱情长跑。一天后,我启程返回单位,离别前我俩在朋友圈写下“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我对她说:“这次我不会骗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