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他们这样强势表白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3-08 18:46

二、@女神,我想对你说,这些藏在心里的话,是我最长情的告白

郑胜男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我长大了,妈妈老了。

我长高了,妈妈的背驼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妈妈总盼望着我快点长大,快点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殊不知,她却在岁月中慢慢老去。长大后,背起行囊,踏上远方的征途,时间、空间冲淡了我对故乡的思念。直到有一天,我打开行囊,母亲的叮咛与期盼如潮水般汹涌而至。这一刻我才明白,我一直在母亲心里远游,母亲也未曾离开。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希望时光慢一些再慢一些,对妈妈好一些再好一些。少给她留下岁月的痕迹,多带来欢乐与幸福。妈妈我爱您。有您真好。

黄中铭

妈妈,三年多不在家,这一次回家,“白雪”已经悄悄爬上了你的发梢,虽然我们相聚的时间很短,但是儿子的心却是一直朝着家的方向。到了部队,我学到了很多,也长大了,电话里少了您的训斥,多了您的叮嘱。作为儿子要撑起一个家,作为军人要保家卫国,一家不圆万家圆。也许我不够孝顺,让您牵肠挂肚,但是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一定会成为您的骄傲,让您为我而感到自豪!请妈妈放心。

婉敏武

高铁飞驰幸福出发,从新屋到老家,征途不过千里,大爱却是无涯,一边是生我养我的母爱根牵,一边是恋我助我的妻爱缘伴,母爱伴我走天涯,妻爱助我闯南北。妇女节来临,向母亲(含岳母)贺一句健康长寿,向爱妻说一声美丽常驻,永远爱你们!今生今世让我们以家为原点,爱为半径,共同画出幸福之圆!

卞怡然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因为爸爸工作原因经常不在家,所以从小到大的大多时间是妈妈带我成长。记得那时候,妈妈每天不仅要工作,还得照顾年幼的我,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她一个人独自面对,非常辛苦。然而因为我的各种不懂事,经常惹她伤心掉眼泪。妈妈年轻的时候可好看了,喜欢穿各种各样的裙子,记得小时候我还总是偷穿她的衣服裙子在镜子前照啊照。最近几年恍然发现,她脸上的皱纹貌似多了起来,身体也有了一些大大小小的病,但是对我的那份关爱却从未减少过,反而在时间的沉淀下愈发的浓郁。我的妈妈是个美人啊,岁月请你别伤害她。

成成

人生短,岁月长。念亲恩,最难忘。乳汁甜,饭菜香。臂弯里,风雨挡。妈妈节日快乐,您是我心里永远的女神。女儿现在长大啦,不用太为我操心了,倒是您和爸爸呀,在家有空多出去游山玩水,体会下花前月下的浪漫,您这一辈子都在为我操心,现在该到了享受的时候啦。今天是“女神节”,女儿想对您说,谢谢您给我一个家,谢谢您给我最好的爱,谢谢您帮我把梦想都实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