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他们这样强势表白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3-08 18:46

彭超

大老婆,小爱人,我永远爱你们!

大老婆:为了这个家,你付出了太多,操劳的太多,苦与累你藏在心里,怨与恨你埋在心底,你用辛勤和包容诠释着一名军嫂的委屈和无奈。这样的节日,我只能说一句你辛苦了,我爱你!亏欠的太多并没有变得理所当然,更没有淡化我们的爱,我愿做你永远的“垃圾桶”、永久的避风港,用对家与国的忠诚回报对你的爱!

小爱人:你是爸妈的最爱,是我们爱情的见证,我不在家的时候,不要太淘气,不要惹妈妈生气,永远健健康康,做一个坚强的小宝宝,做妈妈的乖宝宝!

3月8日,祝我的大老婆、小爱人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汪子江

“我愿意等你,你愿意接受我吗?”这是我的告白。那年中秋,南京又落了一地的梧桐叶,还没来得及发现它的美,队里就先来了一次大扫除。那时,大家对南京都充满了怨念,说它的夏天太热冬天太冷,它的饭菜咸淡无味,它的梧桐落叶太多……历经沧桑,古城变得内敛而言轻,彼此相知相爱已成后事,就像当初我们并不知道为何金陵会遍栽梧桐。也许正是为了补偿,让我遇到了她,那个夏天,她被晒得不成样子,但在我眼里却非常美,我也将平生第一次的喜欢定成了终身,但没有让她知道。再后来,她病了,意外地让人心疼。梧桐叶变成黄桷叶的时候,你知道了,幸运的是你更爱我,这是你说的,我特意写了下来。羽晨,请原谅我曾经的等待,也请相信——我爱你,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健康或疾病。君若不在,吾将不娶,僧侣为戒,笔墨为证。都说军人家庭难,双军人家庭是难上加难,而我想说,花前月下并非吾愿,宝贝,只愿你能永远健康快乐!

高嵩

女儿,妈妈曾对你说过爸爸是一座山,只要有爸爸在,去哪都不怕。可在你出生后的1560个日子里,爸爸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寥寥无几。现在你慢慢长大了,只愿和妈妈说悄悄话、玩游戏,爸爸只能远远地在一边呵护你。

转眼间,宝贝女儿已经4岁了,在你成长的这4年里,有苦有乐,但爸爸的爱一直包围着你。有些爸爸想对你说的话,在这里记录下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希望你能明白,爸爸有多爱你。

女儿,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总是在不断变化的,也包括你。随着岁月的流逝,你的知识会不断地增长,你的心境会悄悄地改变, 你的心灵会在浮华中慢慢沉淀,你的精神会在感悟中慢慢升华。所以当你彷徨的时候,爸爸希望你不要急着去下决定,静静地等待一下,也许你会发现一切都变了一个样。也许美好的东西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美好,当然,丑陋的东西也并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丑陋。

女儿,你可以不必富有,可以不必出人头地,因为爸爸不希望这些东西成为你生命里的负担,而应该把它们当作人生的动力,追求幸福的动力。女儿,你一定要温顺,遇事不要冲动;女儿,你一定要坚强,不要动不动就哭鼻子;女儿,你一定要快乐,你稚嫩的心里不要装太多的悲伤;女儿,你一定要坚持,做事情要有恒心……

女儿,爸爸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但有一点,你要记住,无论何时,爸爸都是你可以停泊的港湾,都是你可以依靠的臂膀,都是永远支持你的后盾。爸爸爱你,永远永远。

徐先传

对妈妈的爱,不想太花哨。儿子在部队想跟您说一句:“您辛苦了!爱您,妈妈。”

田星

并不善言辞的我,平时总是把心思藏在心里。母亲总是默默地为我付出,为我交付了青春、时间和容颜。以前总向往能快些长大,让别人把我当作大孩子来看,可是时间一长,我身板挺拔了,母亲却佝偻了。现在,我只愿时间慢些走,让我一程一程地陪她一起,哪怕我们无法阻挡岁月一次次的风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