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天!他们这样强势表白心中的“女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等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3-08 18:46

于留敏

嗨,我心中最美的女神!乐观是您年轻的秘诀,笑容是您最好的护肤品。感谢您一直默默地支持和鼓励我,让我在人生路上更加坚定和执着。未来的每一天,都希望您能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永远健康快乐。

刘有为

最爱的妈妈,远在北京的女儿又一次给您送来真切的祝福,希望您能一直健康美丽,事事顺心。入伍一年半,每每收到您的信和照片都会开心很久,照片里您总是在笑,深邃的眼睛永远亮亮的,眼角的皱纹好像又深了些,但是妈妈,尽管时间流逝,容颜易改,您都是女儿心里永远的女神。

朱英洁

好似温暖美丽的天使,妈妈,您爱笑的眼睛里永远带着对女儿深切的爱。我长大以后,似乎从来没有好好地陪伴过您,您却从没有一句抱怨,您告诉我要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要让自己的人生过得精彩。妈妈,感谢您的陪伴和支持,也希望您能一直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李垣翰

尤记得高尔基的那首诗:我们应该赞美她们——妇女,也就是母亲。整个世界是用她们的乳汁养育出来的;没有阳光,花不茂盛;没有爱就没有幸福;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没有诗人,也没有英雄!

军校四年,千里之外,有多少个日夜是伴着对母亲的思念含泪入睡。纵使生活再苦再累,每当遭遇挫折磨难,耳边总是回响着母亲语重心长的嘱咐、苦口婆心的教导和催人奋进的激励,眼前浮现起母亲怜爱的注视、满怀希望的神情,便又振作精神、鼓起勇气,在军旅生涯中一往直前、无所畏惧。

仍然清楚地记得,自己步入军校的第一天,母亲脸上骄傲自豪又怜爱伤感的复杂表情,眼睛里布满的血丝诉说着前夜一宿未眠的经历,临别时她偷偷拭去眼角泪水,远去的背影是我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画面。

放假回家,母亲打开房门看到我的那一刻开心得像个孩子,硬生生地夺走我手中的行李,仔细打量了我片刻,抿着嘴地说道:“黑了,瘦了。”而在我看来,面前的母亲头发似乎花白了些、皱纹似乎密了些、腰背似乎佝偻了些。我假装转过身去,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把衣服换好,洗个手快来吃饭,妈包了你最爱吃的羊肉饺子。”母亲不停地催促道。饭桌前,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再一次模糊了我的眼,“这是和你爸起一大早准备的,快尝尝看味道怎么样。”母亲用筷子一个劲地往我的碗里夹饺子,自己却不舍得多吃一个。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从襁褓到学步,从少时到成人,时至今日,当我终于可以振翅翱翔、搏击蓝天时,母亲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天老去的事实却不断撞击着我的心房,让我有种说不出的酸痛,只想自己可以多些时间陪伴在她的身边,让她心安,让她开心。

母亲,今天是您的节日,也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请收下儿子最真挚的祝福,愿您身体健康、心情舒畅!请放心,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儿子一定不忘您的嘱咐,不辜负您寄予的厚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军旅生涯中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海然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