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不止在3月5日,更在365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率 刘伟 蒋志容 张成 沈金箭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3-13 16:06

看人民子弟兵深情陪伴

在最盛大的传统佳节—春节的喜庆氛围中,“临汾旅”官兵心中仍不忘人民,念兹在兹。于春节期间组织慰问活动,为子女不在身边的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虽是简单的陪伴却温暖了老人的心窝。当天上午,官兵们为老人们洗衣理发、整理房间,帮助他们对身体进行检查,让他们能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度过节日。随后,官兵们为老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献上精心编排的歌曲、小品等节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老人们喜笑颜开,深切感受到了部队对人民群众的深深眷念。一些年轻战士更是和老人们的唠嗑谈家常,填补了老人心中亲人的空缺。离别之际,一位年逾花甲的老人紧紧地握住战士小刘的手,动情地说道:“谢谢你们的陪伴,听我唠叨,缓解我的思念之情。”

为老人擦窗户

女兵也不落下,积极为老人扫地

为老人理发

为老人量血压

进行节目表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