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这是习近平的青年寄语,基层官兵的青春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克雨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5-03 15:48

2013年5月4日,习主席与优秀青年代表交流(图片来源于网络)

【主席青春寄语】“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希望你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2013年5月4日,习近平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青春座右铭】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

【宫铭 青春宣言】中国梦,我的梦。作为身披戎装的青年一代,我想,唯有将自己的汗水与热血融入国家的滚滚长河,才能真正实现“筑梦工程”。凡事要从点滴做起,再远的梦也能实现。平时注重细节,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然后不断的提高,最终定会有所收获。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应牢牢记住习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