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这是习近平的青年寄语,基层官兵的青春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克雨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5-03 15:48

2017年5月3日,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参加主题团日活动(图片来源于网络)

【主席青春寄语】青年在成长和奋斗中,会收获成功和喜悦,也会面临困难和压力。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

——2017年5月4日,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青春座右铭】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

【邱添 青春宣言】身为新时期的青年官兵,我深知军旅时光的宝贵,如若不好好珍惜,就会轻易从指缝中溜走。如今这个变革的时代,从来都是干大事、成大业的时代。强军伟业召唤青年官兵投身其中,也为我们这代人创造了成就梦想的良好环境。能否在强军征程中成就自我,很大程度取决于自身的姿态如何。主动作为有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能力素质才会日就月将,事业前途才能蒸蒸日上,谁能在强军征程中不畏挑战、迎难而上,谁就能找到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人生跑道,谁就能在平凡中创造非凡,用一番沉甸甸的事业收获致敬飞扬青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