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护士,用遇见最好的自己庆祝节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肖雪青 王礼光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5-12 00:28

最美的我们——旗袍秀。

南丁格尔说:护理是一门艺术,美丽的白衣天使们不仅在工作中展现了精湛的业务技术和美好的职业形象,彰显了护理风采,在生活中的她们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爱武装也爱红妆,看!14名护士长正缓缓向我们走来,旗袍走秀精彩呈现了白衣天使最美的一面。

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有许许多多的感动,不知您是否留意过?一个真诚的微笑,一次用力的握手,一个鼓励的眼神,都让我们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定格了护士们服务军地的这份“爱”。几名美丽的护士代表大家坚定地表示,画面虽然定格,但这份爱仍将继续,她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护理之美,美如初升的太阳,一个信念,一份执着,因为爱,她们毅然守护。152医院的护士们最后发出庄严承诺:让我们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为医院的发展,奉献人生绚丽的青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