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我愿用余生换您岁月长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弘源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5-15 15:16

母亲对我的爱,永不停息。

在家里,母亲的关爱如泉涌般包围着我;学校里,母亲的思念如丝网般牵动着我;陪伴时,母亲的真情与温馨时刻感染着我……

我给她带来的磨难再多,她也没有一句怨言,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我的翅膀渐渐长硬,羽毛渐渐丰满。迎接我的是海阔天空,远大前程,而等待母亲的却是那离别时的伤心,分别后的孤独。哪个母亲不望子成龙,又有哪个母亲舍得孩子远离家门。分别时,母亲把滚滚的热泪咽进肚里,给我的却是含笑的叮咛和嘱咐。十指连心的泪水只有在无人的地方洒落、纵横。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妈妈把她对我的爱装进行囊,可我从不知道,她对我千丝万缕的挂念,使她挨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又有多少次和我在梦中相见。

纵然走遍万水千山,也永远走不出母亲的胸怀。就像一只风筝,飞得越高,拴在母亲心头那根长长的线就绷得越紧,母亲的心就悬得越高。

我在一天天成长,而您在一天天衰老,两鬓平添了不少的白发。妈妈是个美人,岁月你别伤害她!

妈妈,我爱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