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的告白:亲爱的母校,今天让我再看你一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保庆 张浩 杨一帆 发布:2018-06-12 16:11: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终于,到了向你说再见的时候了,似乎我们每一次的成长和收获之间都穿插着离别。离别是一本书,记录了我们在你怀抱里的成长成熟,喜怒哀乐;离别是一首歌,唱出了属于我们的朝气蓬勃,青春篇章;离别是一幅画,挥洒出我们恰同学少年的风华正茂。这样的离别总会让我懂得珍惜现在,珍惜当下,忘记所有的不快。面对离别的人是最真实的,只是这样的真实,饱含了我们太多的留恋。或许等到真的背上背囊的那一刻,我们会拥抱在一起,擦干眼泪,拍拍肩膀,回头再看看你,再看看那个如师如母的你。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终要扛起一杠两星,在不同的岗位不忘初心,发光放热。待到功成名就之时,再来看你,望那时的你依然和蔼可亲,一切安好。

祝鹏程万里,誉遍瀛洲。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