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祝福丨相识13年相恋7年异地5年,这段军恋打败了距离和时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小冬 发布:2018-06-12 18:28: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相识13年,相恋7年,异地5年,终于在我26岁生日的那天,在老连队战友的共同见证下修成正果,我相信,再远的距离和时间终将败给爱情。

你总说我不懂浪漫,不会挑好看的衣服,不会制造生活中的小惊喜,就知道熬夜、加班、写稿子,小眼睛都快熬成了一条线。

宝宝心里苦啊,明明是一个骚红骚红的“文艺男”,偏偏被你说成了一个苦行僧。于是,我把满满的元气都攒在了求婚这一天。原则是:对你绝对保密!

当我只身一人走进周大福的时候,仿佛在践行某种使命,感觉背后都在发光,还好柜台的小姐姐机智,给我端了杯冷水压压惊。

爱情真是个很玄的东西,在一起从来只需要一声简单的“我爱你”,却会促使人付出毕生的努力。

从商场出来,感觉阳光明媚,连路上的行人都仿佛对你善意地微笑着,那种感觉,棒极了!

订完玫瑰、气球、蜡烛、蛋糕……天已经黑了,我躺在床上激动地畅想着第二天所要发生的一切。

当牵着你的手飞奔在南望山下的小道上时,我手心里已经因为紧张溢出了满满的汗。你却可爱的拽着我的衣服撒起了娇:“这个坡简直是个绝望坡,我再也走不动啦,你把我寄在腰带上拖过去吧!”我就边鼓励你边说:还有20米,还有20米……

到了目的地,我以上厕所之名换上了我英气逼人的职业装,然后站在用99根蜡烛围成的“心”里静静等待你的到来。

当你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我感觉这一切都值了。

▲视频:求婚成功了!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