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揭秘丨在部队当一名文艺“大拿”,是怎样一种体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学全 马春华 发布:2018-06-13 11:5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唱歌小明星。

唱歌是一门艺术,而部队则是将这门艺术发挥到了极致,从队列集会到假日晚会,从工作训练到日常生活,歌声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感寄托。更是不乏各路“唱将”,每逢文艺汇演,官兵们的歌声总是不会缺席,或高亢、或激昂、或雄伟。该部机关参谋部协理员赵小小就是一名出色的“音乐人”,还曾经为部队录制过一首队歌,可以说是官兵心目中的“女神”。她也通过自己的歌手唱出了官兵们服务国防、献身使命的壮志豪情,唱出了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

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柔情,当汗水和迷彩交织,梦想的画卷会更加斑斓。除了上述这些,部队还依托 “一队一品”的“文化品牌”打造,拥有花样跳绳、相声、摄影,绘画,舞狮、武术等多个方面的“大拿”,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军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