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带血勋章、通宵舞会……这些国家的军校毕业季有啥不一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振浩 王金朝 夏恩苍 朱峰 发布:2018-07-02 02:26: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美国西点军校毕业季:从这里走向战场

美国西点军校。

作为举世著名的顶尖军事学府,美国西点军校以其严格的课程设置、军事化管理、高强度的领导力培训和淘汰制的教学制度,让学生真正获得“成功”的能力。毕业生从这里走向战场,其中一部分人甚至创造了美利坚的战争史。

美国军校毕业典礼上,安排牧师第一个上台发言。资料图

西点军校毕业典礼上,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安排——第一个上台发言的人,不是总统,不是国防部部长,不是校长,而是一个牧师。他为即将毕业的小伙子们祈祷:“你们马上就要进入部队,用热血保卫美国的国家安全,保卫美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必要时会英勇为国捐躯。愿上帝保佑这些美国的优秀儿女们。”

毕业典礼上,由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佩剑和毕业证书。资料图

毕业典礼上,每一名美军毕业生都会一一走上观礼台,接受学位授予,而那些总评分(包括学业、军训、体育等方面)排在前10%的学员将先于他人走上观礼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老爸也是军官,毕业生可能会从自己父亲手里接过毕业证书。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