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小画家“上线了”!描绘这个时代的别样军旅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翔宇 屈凯明 发布:2018-07-03 16:4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那这么优秀的作品到底是出自哪位学员呢?

他就是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一名品学兼优的普通的学员-----王翔宇。

曾经一提起军营,我们的脑海里总是出现这样的场景:白日望烽火,昏饮傍交河.行人幽怨多,雨雪连大漠。而今王翔宇的这一幅幅作品,却刷新我们的视听,国雄拥甲军,盛哉武且文。在党中央富国强兵,科技兴军的政策指导下,我们的军校学员不仅专业过硬,更是全方位的发展。一路走来,他们把自己的汗水洒满军营,也把军营的一切摄入心底。军旅生活在他们的性格中刻下了永恒的痕迹。让我们有理由深信,经过几年的大熔炉锤炼,他们穿着军装是一条好汉,脱下了军装也是一条好汉。走到哪里,坚毅如钢的他们都将享受到军旅生涯的这份馈赠!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