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报考军校的学弟们,一份“四年规划”请详细阅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志恒 陈善心 发布:2018-07-11 08:4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规划二:提升学习能力

军校学习相比往常的学习“环境”,有着更严的约束、付出更多的汗水、经受更多的考验。但是,付出往往与收获是成正比的,付出越多收获也就越多。军校里,系统的教育、严谨的学风、艰苦的磨炼,不仅会为每一个有志青年成长为合格军官打下坚实基础,还能给自己培塑坚韧、不屈、乐观、向上的精神品格。

最佳时间:军校期间,公共课程的学习安排在前两年,第三年开始接触专业课程。期间会有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此类型考试学员可在四年里的任一学年报考。

训练内容:公共课程与地方大学等同的公共基础课(包括高等数学、大学英语、C语言等);专业课程依据所选专业分别设置;军事基础课(包括手枪射击、电台使用、军事体育等);选修课;

方法手段:依据学期教学计划表,周一到周六全天课程,分室内教学与野外教学。学员成绩分课上表现、课程考核两部分计算,学期最终成绩将纳入学员个人“优秀学员”“学习标兵”荣誉评定。选修课为学分制,参照学校下发的选修课程学分评定细则。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