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报考军校的学弟们,一份“四年规划”请详细阅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志恒 陈善心 发布:2018-07-11 08:47: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规划三:拓展创新眼界

军校的日常不只有着学习和训练,对学员创新思维的培养也是十分看重的。军校学员充满青春活力,有着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无限的创造力,学校会给学员们提供广阔的舞台来展示才华。许多独具特色的创新项目使得学员可以站在新的高度,与全国各地的学子精英进行广泛交流,取长补短,最大化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最佳时间:军校的后两年是拓展眼界的最佳时间。学员在经过前两年的知识储备、学习积累、基础巩固,已经有一定实力“走出去”,接受更新鲜的事物。

训练内容: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模拟联合国;机器人大赛;“长城信息杯”创新大赛;全军院校的“强军杯”“精武杯”“联合精英”等军事技能竞赛。

方法手段:学校定期发布竞赛相关消息,通知各学员队,感兴趣的学员可以报名参加。学校鼓励学员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参加此类项目,部分项目为集体项目,学校会组织学员代表组队前往。此外,学校内的许多俱乐部与外界保持着联系,学员通过一些俱乐部能够广泛接触其它邻域事物。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