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丨你有你的阳光道,我有我的军旅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志容 张刚 发布:2018-08-08 16:3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憧憬明天——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把握了今天,你才能拥有明天。在这个十字路口,从来就没有输赢可谈,是进或是退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选择继续留在军营,那么我们的明天自然与奉献始终紧密相连,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也终要有所牺牲。而选择离开军营,也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要脱下这身绿迷彩,同时与和我们并肩作战了两年的战友告别。可是,不论我们的选择怎样,明天永远是充满未知的啊,并且要不负选择不负卿。

暗哨伪装警戒

我们的青春

军旅人生,无悔青春,这迷彩绿的日子将成为我们这辈子最宝贵的记忆,军人的印记已经悄无声息地融入到我们的血脉之中,一朝军人,终生军人。多年之后也许你会想起那还在军营奋斗的战友,多年之后当我们再次踏上这片热忱的土地,当我们再次听到那熟悉的号角声时,我们必将会热泪盈眶,因为那属于我们的迷彩青春仿佛又回来了。

1 2 3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