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兵好班长,标兵树旗帜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贺 帅 赵毓洁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8-08 16:54

矢志不移做“逐梦人”

2017年,对于晓康来说是光荣的。他作为支队唯一一名士官党代表参加了总队党代会,同时被支队确定为优秀班长提干对象,但当时由于大项任务较多,作为中队核心骨干力量的他在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与提干梦想失之交臂,中队上下无不为之感到惋惜。但晓康没有后悔,他经常告诫战士:在个人得失面前,军人,就必须把集体利益举过头顶,捍卫曾经在军旗下的铮铮誓言。心如止水,水波不惊。他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心中始终充满阳光。2018年,晓康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以总队第二名的成绩光荣提干,实现人生转变。

时间在变,初心未改。作为一名老班长,他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始终坚持困难面前不退缩,荣誉面前不骄傲,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始终坚持在本职岗位上忠实履行职责,用满腔热血真情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当代士官的青春赞歌,为我们树立起了新时代士官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