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利!细数军营的这几种颜色,送给即将入伍的你们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浚鑫、刘昕宇 发布:2018-08-09 11:12: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白色,是生日的蛋糕,是幸福的婚纱,是美好的瞬间。

相信刚入伍的你们,一定对自己的生日十分期待,部队的生日更是对你们意义非凡,那甜蜜的瞬间,一定是美味的生日蛋糕和战友们真心的祝福,是白色的奶油,是又长大了一岁。在那一天,热心的班长会为你准备一桌丰盛的大餐,所有人会集体为你唱一首生日歌,这白色的生日蛋糕,是最美好的瞬间。

而对于在部队工作的干部士官们来说,那陪伴他们走进婚姻的白色婚纱,是爱人的微笑与爱情的甜蜜,是相知相伴的幸福与相濡以沫的美好。桃花灼灼,宜室宜家;瓜瓞绵绵,尔昌尔炽。白色是军人对于爱情的誓言。

白色,是军人幸福的颜色,是军人甜蜜的颜色,它点缀了我们生活的瞬间。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