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怀念|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军校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宇 迟冠宇 徐杨 发布:2018-08-13 15:3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成长篇

大一的时候,生活是橙色,像是一颗刚刚破土生根的种子,充满了好奇与懵懂。太多新生活扑面而来,新鲜而有序,热情而紧张。

还记得第一次上教育课的时候,队长在台上挥洒的动作,振奋的语调,热情的对我们述说着军装的意义,生活的追求。

还记得第一次教导员找我们谈心的时候,我们稚嫩的话语中透露出的理想与追求,急切的表达着自己心中的志气。

还记得……

不记得的是哪天往家里打的第一个电话,下了千百次决心不哭,却只喊了一声“妈”,泪水就模糊了双眼。

就在这欢笑与泪水,经历与铭刻中,我们忙碌于丰富而新奇的军校生活,我们总是有用不完的激情与活力,就好像校园里永远也拾不完的落叶。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