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怀念|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军校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宇 迟冠宇 徐杨 发布:2018-08-13 15:3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二的时候,生活是绿色的,青春拔节生长,旺盛得像正在生长的绿叶,为了结出名为梦想的花朵,一点点积蓄能量。

经过一年的锻炼,略显稚气的我们当上了教官。那时才发现,当指挥员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但是一个口令、一个动作,都要精益求精,这就是责任!

暑期的强化训练更是让人头皮发麻,烈阳下全副武装的障碍训练,蚊虫不停在侵扰,一动也不让人动的射击瞄靶,还有那冰火两重天的游泳课程,一天下来,可真累的够呛,却感到了无比的充实和成长。

大三的时候,生活变成蓝色,才发现我们之前的经历和挫折相比较于未来不过是冰山一角。我们冷静下来,明白了自己离排长究竟有多远,并要为此付出汗水。

我们忘不了为运动会的付出却没有收获的失落,我们忘不了准备毕业联考100天的酸甜苦辣,忘不了实弹射击时子弹压入枪膛时紧张的气氛,忘不了班队列训练严厉的目光,忘不了障碍考核时炙热的阳光。

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贴画,串连成一部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与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成长和友谊!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