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怀念|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军校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宇 迟冠宇 徐杨 发布:2018-08-13 15:3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到了大四,生活像有一层躁动的红色,就这样预示着什么。每一个人都忙忙碌碌,匆匆开始却又匆匆结束。

我对自己说,再看一看吧!

还记得那块篮球场吗?那是我们站军姿的地方。炎炎夏日,汗水似乎永远流不完,拖着疲惫身躯躺在硬板床上的时候才突然发现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已经被打上了军人的烙印。

还记得那条塑胶跑道吗?那是我们跑五公里的地方。春夏秋冬,风雨无阻,沉重的装具,遥远的终点,我们在一次次的迈步中懂得了拼搏和坚持。

俱乐部的门还开着么,论文答辩时的那间教室,如今应该没有什么人了吧,一直对那段综合演练的日子心存感激,不论结果如何,它让我受用一生。

走着走着,我们走过了成人的门槛,好像昨天还站在十八岁的尾巴上。

在这个垂柳依依的夏天,在这个练兵备战气氛浓郁的校园里,在这个就要分别的瞬间,那些荒唐的,忧郁的,飞扬的,愤怒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就要离去的时候,再看一看吧,我会用心记住你们每个人的样子,记得那写满青春,刻满回忆的容颜。

在这里,有你们……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