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怀念|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军校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晓宇 迟冠宇 徐杨 发布:2018-08-13 15:3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感谢母校和领导的培养 ,感谢亲人们的鼓励,感谢战友更是兄弟们的支持

今天我想要大声告诉你——我的空军勤务学院。在这里,四年的学习、四年的铸魂、四年的淬火,我们扣好了军旅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明天我想要衷心祝福你——我的空军勤务学院。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永远都是闪耀在您身边的红星。

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空军勤务学院,你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永远辉煌灿烂!

假如有一天,们勤务学子在战场上并肩作战。那时母校培养的不仅仅是勤务人才更是一批批报效国家征战沙场的中国军人。

同学们、战友们、兄弟们。改革强军战鼓催征,让我们一起冲锋,冲锋在打胜仗的路上!

祖国空疆有我在!人民安康有我在!

(策划:李晓宇/视频制作:迟冠宇/文字作者:徐杨/图片来源:李晓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