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丨退伍季,听女兵军旅心声,致敬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成露 张立超 杨勇 徐伟 等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8-27 15:53

空军

姓名:周星娜

籍贯:甘肃酒泉

能成为一名女兵是无比的“幸运”,两年前,从一个害羞的我,到现在敢在一千多人的舞台表演节目、指挥唱歌。从一个受委屈就哭鼻子的我,变成坚强、勇敢、底气十足的“女汉子”。都说女子不如男,四百米障碍、越野三公里……我一样很优秀。心中有路,脚下才能迈好每一步,任由岁月如梭我依然是一名最棒的中国女兵!

姓名:曾淑霞

籍贯:广东阳江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回想昨天,初入军营时稚嫩羞涩的脸庞已渐渐蜕变,一身蓝色迷彩潇洒利落支撑我,从娇弱的南国女儿到坚强的战士一直向着梦想的模样。在这段美好的青葱岁月中,我追随着美丽的梦,当文艺兵,我热爱闪烁的舞台;当通信兵,我热爱手中的银线。因为热爱,所以珍惜;因为付出,所以拥有;因为军旅,所以绽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