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的选择丨退伍季,听女兵军旅心声,致敬青春!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成露 张立超 杨勇 徐伟 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8-28 10:46

姓名:杜燕

籍贯:陕西渭南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我记得最牢的一句诗。于是我报名参军,感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摸爬滚打的军旅生活。我感谢一路走来帮助我的你们,让我在迷彩绿的军营里像花一样绽放。以后的路很长,我要品尝生活的味道,两年军旅很短,却让我刻骨铭心,往后,我将会带着刻骨铭心走完此生。

姓名:段敏

籍贯:四川达州

当了兵才知道帽徽为什么这样红,当了兵才知道帽徽为什么这样重。从一个普通大学生到一名女兵,两年的时间转变的不仅仅是身份,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一名通信兵,把责任使命铭记于心,把电话号码背得滚瓜烂熟。选择了军营,便只顾风雨兼程。短暂的军旅生涯,将会在我的生命里熠熠生辉。军装褪下,军魂仍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