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季,一场献给退伍老兵的联欢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健 发布:2018-08-31 09:54: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晚会在舞旗《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现出广大官兵坚定的信念和豪迈的情怀。武术《精武强能》展示了支队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娴熟的战术动作和过硬的擒敌技能,一次又一次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第一名》,表达了支队官兵牢记统帅训词训令,大兴实战化训练热潮的豪情壮志。情景剧《军人本色》、川剧《变脸》、情景舞蹈剧《我的抗战》、二胡独奏《赛马》、小品《心里话》、魔术《留一手》、歌曲《当你的秀发佛过我的钢枪》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和激昂的歌声,向退伍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来自政治工作部表演的诗歌朗诵《假如我脱下军装》,表达对退伍老兵的赞扬与不舍,一句句发自内心的祝福道出了退伍老兵对警营的真情和留恋。当晚,延庆区文化馆还为官兵们带来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旅游奇遇》等节目;参谋部带来的抖音串烧生动再现了官兵火热的的警营生活,表现出了当代交通兵的卫士情怀和蓬勃朝气,将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演出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歌声、掌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最后晚会在歌曲《战旗飘扬》中落下了帷幕。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