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英雄,民族的宝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超 聂涛 张志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9-03 16:28

高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高度,在不断的一次次刷新着记录。金戈铁马,已被嘈杂城市中如过江之鲫的车流所取代;战火硝烟,也早被鳞次栉比的万千大厦所掩盖;沧海桑田,早已被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光消融。

今天的中国,从“东亚病夫”变为一个举世瞩目的东方大国。今天的一切,似乎与久远的苦难的牺牲奋斗的过去不再关联。现在的诱惑数也数不清的以至于我们很少有时间再去回顾、思考、追寻。我们发展迅猛,前面等待我们的,难道是一个无根的未来?社会面貌变化巨大。难道今天的一切都与过去毫无关联?我们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程,我们还记得当初出发的理由吗?我们正以举世震惊的速度创造物质财富,但是一个民族的崛起仅仅是物质的堆积?也许我们走的太远,也许我们走的太过匆忙,也许我们已经忘记了来时的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无论怎样我们都不应该忘记我们的初心,否则你走的越快,就越可能忘记来时的路及来时路的艰辛,忘记那些为我们铺好这条康庄大道的革命先烈。是他们用生命与鲜血守护着忠诚,守护着我们的事业,守护着时代的和平。我们活在他们的事业中,也应当让他们活在我们的记忆里,形成座座丰碑矗立你我心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