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英雄,民族的宝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汪超 聂涛 张志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9-03 16:28

特定的历史环境,复杂的历史背景,只有把历史人物与他们的地位身份及所处的特定年代来看才能不是公允,不违背客观历史。无情未必真豪杰,一批批热血青年“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的生命推进了祖国的团结与统一的进程,在民族最为危难时刻保存了民族武装,保住了有生力量,他们在那个水深火热的年代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是我们的英雄,山高水长,永垂不朽。功在千古,万代流芳。

【结束语】:先烈之血浇成革命之花,烈士用鲜血和生命铸起的丰碑永远矗立在人民心中,铭记英雄,守望忠诚。今天的我们正处于民族崛起的关键历史进程。在纷杂的世界中实现自己的坚守和完成自己的担当,我们仍需要一批又一批像当年那样为了胸中的主义和心中的信仰,义无反顾英勇奋斗的年轻人。

历史不会中断,也不可能中断。我相信你我就是那一批年轻人,让我们共同做共产主义合格的建设者与可靠的接班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