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离别季|他们以这种方式告别战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恒伟 黄磊 殷建宇 发布:2018-09-12 15:2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忘初心,退伍老兵重温入伍誓词。

据了解,该旅机务大队在老兵复退工作展开之际,配合旅年度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传承五铁魂,当好护鹰人”活动,让面临复退老兵与新战士广泛开展座谈交流,让老兵讲传统、讲经验、讲担当,让即将放单新兵知历史、明责任、勇前进,实现部队战斗力赓续,继续为战鹰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此外,该旅机务大队还组织了座谈交流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经过新兵阶段的摔打,一次次任务的锤炼,赋予老兵勇敢、坚韧与智慧;分享老兵的荣耀,浸润着老兵汗水与泪水的故事是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提起举办这次“传承五铁魂,当好护鹰人”活动的初衷,该大队一中队指导员杨军这样说道。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