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听听父母对“军娃”说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汲昕宇 姜少华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9-20 11:21

六、黄丁钰

个人简介:籍贯江苏无锡。现担任学院连“副指导员”一职,写作能力突出。

父母寄语:还记得送你去上大学的那一天,那是你人生的第一次长途旅行。你两眼的懵懂无知和一脸稚气未脱,让我和你爸爸非常担忧。时光荏苒,你终于从文质彬彬的书生蜕变成为身强力壮,成熟稳重的军中男儿,你知道我和你爸爸有多开心吗?前几天和你视频通话的时候,妈妈发现你变黑了。在部队的生活比较辛苦,我们希望你在学校苦练本领,珍惜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多一份勇气,就多一份施展才华的平台,抓住机遇,你才能进步的更快。

家里一切都好,不必挂念,中秋节到了,天气开始转凉,注意增添衣物,多和家里联系,我们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守卫中秋,担当是一种家国情怀;收尾月圆,呵护一种乡亲思念。

暖秋寄语,家是学员们最温暖的牵挂;遥望星空,父母亲人的叮嘱是学员们最珍惜的财富。绿色军营,金色中秋,部队是学员们最坚强的支撑,这里的兄弟来自五湖四海,却拥有着同样的理想,他们放弃城市间的五光十色,唯独钟情于身上这抹亮眼的绿色;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中秋快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